猫猫鱼

年复一年,都想着要比这个夏天好,其实还是这次夏天最好,因为看不到未来的夏天长什么样子

还珠楼主求偶记(小段)



cp:温默


攻:神蛊温皇

受:默苍离


神蛊温皇安闲自得的坐在大堂的椅子上,轻轻地摇着手里的羽扇。现在他的宫殿里站着一个不常见的人。“哎呀,没想到今天还能看到稀客呢,你说是吧,策天凤?”默苍离停下了擦拭的动作,他挺直了背脊,双手负着把镜子和手帕都藏在后背,更显出他那冷清凛冽的气质。“珍珠雪莲,要如何你才能给我?”


神蛊温皇闻言微微的勾起嘴角,笑得有些邪气,手里摇摆着的羽扇停了,他把扇子遮挡在嘴边。道上传来消息,冥医杏花君遭遇敌人的暗算,现在身中剧毒瘫痪在家,这似乎是一种很奇怪的毒,暂时没有人能够辨识这是什么毒。而自家就有藏着世间上珍惜罕见的宝贵药材,不用多想都知道眼前这个貌如温玉的男人是想要干啥。


看来冥医对你挺重要的嘛。


“珍珠雪莲那可是百年才开花的极品药材啊,其功效可以解百毒,我楼里也不过数朵。”神蛊温皇懒悠悠的声音传到默苍离的耳朵里,他继续摇着羽扇,然而内心已经开始有一丝欢雀。


“所以呢?”默苍离仍旧没什么表情,一脸漠然。神蛊温皇感觉他这人还真是冷淡理智到极点,不过他温皇就是好这一口,对他这种高冷真有点儿又爱又恨。


静静地对视了一会,神蛊温皇想起初次见面时对面这个男人带给他的惊艳。看着这个传说里一个计谋就可以以百敌万打了胜仗的万军无兵策天,完全没有想到竟然是面像这么年轻的男人。他觉得默苍离的年纪应该是比自己大上一些的。感觉这非凡有趣,接下来的几番言论互相切磋,更是四两拨千斤的打发自己,真是连一点私人感情也没有的冷淡,丝毫不对同等才智过人的自己感兴趣斗法。这让神蛊温皇感到新奇,本就带着一种好奇和欣赏为求证而来,这个男人让自己莫名有些心动。


他认为自己喜欢上了默苍离,就那么一点点的喜欢吧。


神蛊温皇站起缓缓走到默苍离身边,腰间的玉佩因为动作在晃动,整体一副华富贵公子的模样。和他擦肩过时,突然伸出手挑起他披在背上的浅绿长发。气氛微妙起来,默苍离在心里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,但依然努力维持不动声色,只是不由自主的眯起了眼睛。神蛊温皇微微弯腰把头发送到鼻翼旁嗅嗅,垂下的蓝色长发和绿色长发纠缠在一起,他轻轻地对着头发落下一个吻:“想要珍珠雪莲很简单,陪我睡一晚吧,默苍离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朋友喜欢温皇,我喜欢苍离,问了吃温默所以脑洞开了写的😂
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