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鱼

年复一年,都想着要比这个夏天好,其实还是这次夏天最好,因为看不到未来的夏天长什么样子

杏花君的小日记

 
人人都爱默苍离。
OOC     杏默。雁默。俏默。

今天苍离生病了,脸红红的,我让他继续睡床上去,盖好被子。一摸额头就是热烘烘的,没办法,放心不了,我只好跟医院请假一天,叫修儒先代替我给客人看病。苍离这边,幸好他在教书的那个大学,今天没有排他的课。

他听话安安静静的闭着眼睡觉,我就开始思考为什么他会生病。

大概中午的时候笨鸟才从羽国出差回来,他给了我们都买了些羽国特产,还给苍离买了几套他喜欢的那种墨绿色绸缎衣服,这样的衣服也只有羽国那边会织出。我跟笨鸟说你师尊今天生病了,明天来看他吧。他说好,走进里屋给苍离重新换洗了降温的头巾,摸摸苍离的手就跟我说辛苦冥医先生了就走了。

我差点忘了写,苍离发烧了,是这个月第二次生病,浑身都是暖暖软软的,看着抱着特别瘦弱和心疼。

排除了笨鸟,大概就是他的二徒弟俏如来了。俏如来很听他的话,虽然很早就叫俏如来不要买抹茶雪糕给他师尊吃了,但是苍离的二徒弟心子软又善良,对苍离就更加是了,苍离说啥他都会去做好,打了招呼不要买雪糕对师尊有害,依苍离的宅家性格,估计又是对俏如来念了好久俏如来才买给他、、、、、、苍离肯定是吃了雪糕,又把房间的空调放太低,结果就发烧了。

苍离喜欢低温的环境,这点倒是和他外冷内也冷的性格有点合哈哈,但是有我在不允许他把空调调那么低,这一个月生病3-4次的,身体太虚弱了啊,更加要注意这些生活习惯和坏毛病。

考虑到苍离的口味,我中午煮了一些碎肉粥喂他吃,晚上则是煮一些白粥,炒些青菜。

我一天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,时间一到我就去煲中药给苍离,其他时候我就在他床旁看医书。最近对一个病症很感兴趣,但是与它相关的资料太少了,另外找个时间带上修儒去看看这样的病患。

晚上时候修儒打电话跟我说医院的事都处理好了,也没什么大事,于是我决定再请假一天,明天带苍离去爬山健健身,呼吸清鲜空气,多锻炼身体肯定会好的。

今天就是这样,我照常在苍离睡后偷偷亲一口额头。晚安。

希望明天会更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😂😂😂我会改进文笔的,不太会写文字。各位勉强看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