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鱼

年复一年,都想着要比这个夏天好,其实还是这次夏天最好,因为看不到未来的夏天长什么样子

小感想

有关贤者之爱的。有毒吧或许。

盆友看过贤者之爱吗。感觉大雁有点像直巳,应该说没黑化前的大雁。直巳就像向日葵,真由子就像黑色的太阳。他说“我要成为向日葵,追逐你这个阴暗的太阳。”,真的非常撩。。。当然师尊和真由子不同,师尊是好的。。。除了女主让男主跟别的女的做以外,还有对抢走她一切的闺蜜报复的心理以外,其他的都蛮像雁默。。。可能也只是我个人想法(இдஇ`)。

就是感情上的你是特殊的,你是永远没法被人代替的,连生活的习性和审美都是你教的。 

而且师尊和大雁的年龄差也有点像,但是我感觉大雁有点很好,非师尊不和他人发生关系。现在大雁还是单身还是处男吧。洁身自好的好攻。(实际贤者里也是真由子要求直巳和他人发生关系)

雁默之间的关系和故事虽然没有那么病态,但是那种直巳围绕着真由子生存生活的情感,真的和雁默很像耶。

真由子和苍离一点也不像,苍离不是纠结这种的人,直巳和大雁很像而已。

源自我昨晚看贤者之爱小说和相关资料到深夜的想法。😂😂😂

有话好说,不要喷我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